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C919订单加码显大飞机潜力 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C919中型客机,全称COMACC919,是中国首款按照最新国际适航标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干线民用飞机。目前,C919订单加码显大飞机发展势头,10只机构看好股迎机遇,下面就来看看吧。

    C919订单加码相关股票将受益

    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控股子公司华融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在北京签署30架C919大型客机订单,截至目前,C919大型客机国内外用户达到28家,订单总数达到815架。

    C919订单加码关注哪些股票
    C919订单加码关注哪些股票

    受上述利好消息面影响,昨日大飞机板块表现突出,整体上涨3.19%,位于大智慧板块涨幅榜前列,板块内中航光电、中直股份、航天动力、中航机电、航发动力、航发控制、航发科技和中航飞机等个股昨日涨幅居前,均在3%以上。

    大飞机产业集群将成形,市场规模有望超万亿元,产业链相关企业有望长期整体受益。可重点关注以下10只龙头股,其中首推中航飞机、洪都航空,还可关注机载系统板块中航电子、中航机电、中航光电,动力系统板块航发动力、航发科技、航发控制以及材料供应商博云新材、宝钛股份。

    上述10只机构看好的大飞机概念股中,有7只个股昨日大单资金处于净流入状态,其中中航光电(6009.69万元)、航发动力(5522.89万元)、中航机电(4859.74万元)、中航飞机(3668.46万元)、航发控制(1588.96万元)等5只个股受到大单资金的重点抢筹,昨日大单资金净流入额均在1000万元以上,这5只个股昨日累计吸金达2.16亿元,在资金的追捧下,这些个股后市表现值得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