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精通世创发布2017年财报 净利润同比翻番

    5日,新三板公司精通世创披露2017年年报称,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14亿元,同比增长54.87%;实现净利润3064.87万元,同比增长109.71%。

    精通世创净利同比翻番
    精通世创净利同比翻番

    资料显示,公司主要从事送变电电力工程施工和智能电网运维服务,主要面向国内电力系统、市政工程电力设施建设、企事业单位电力设施建设、房地产用电建设等领域。公司主营电气安装、送变电电力工程施工和智能电网运维服务,并利用从业多年的经验、技术提供配电设施维修、调试等电力服务,能及时有效的为客户解决电力设备在运行中出现的异常问题,达到用电安全、高效、节约、环保的目标。

    公司公告称:营业收入增长主要原因系公司2017年度新承接合同额较大的项目:九台地产盛京总部大楼自维工程、盛京金融广场局维工程、辽中区 2 号热源厂集中供热工程变电所工程、贝卡尔特沈阳精密钢制品有限公司66KV变电所输变电工程、京沈客专历工变出口66kV、10kV电缆迁改工程、天洁华尔街二期局维配电网络工程导致收入增加所致。

    净利润主要原因系子公司安贝信新增盛京金融广场项目设计费收入474万元,安贝信设计收入增长较大,但设计成本增长较小,公司新承接的合同额比较大的项目九台地产盛京总部大楼自维工程、盛京金融广场局维工程、辽中区2号热源厂集中供热工程变电所工程、贝卡尔特沈阳精密钢制品有限公司66KV变电所输变电工程、京沈客专历工变出口66kV、10kV电缆迁改工程、天洁华尔街二期局维配电网络工程导致本年合同毛利增加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