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对獐子岛全面调查 獐子岛事件致股民人均亏损超5万

    据最新消息,证监会对獐子岛全面调查。一旦确定违法事实,将会严惩不贷。受獐子岛扇贝事件拖累,其股价在复牌后的30天时间里累计下跌近43%。

    证监会回应獐子岛事件

    昨天,证监会举行新闻发布会。在会上,证监会发言人表示,证监会和当地的相关部门对獐子岛全面调查。现在正在调查中,一旦有结果将会及时公布。证监会表示,不会放纵类似的违法行为。

    对獐子岛全面调查
    獐子岛遭全面调查

    獐子岛扇贝事件,引来了市场的各种质疑,甚至被认为是股市笑话。面对公众的质疑,监管层不断追问。但獐子岛始终认为,扇贝之死是自然原因,不是人为。截至目前,管理层也没有对此事采取追责。

    在三年时间里,獐子岛两次爆发黑天鹅事件,重创了投资者的信心。自复牌以来,獐子岛股价跌幅高达42.95%。截至3月2日收盘,獐子岛最新股价为4.48元,市值为31.86亿元。

    但在股价暴跌的过程中,4万多投资者损失惨重,逃无可逃!据统计,2月,持有獐子岛的股民人均亏了5万多元,血淋淋的教训!

    獐子岛会不会退市

    对于獐子岛这样的行为,股民也是一肚子苦!不过,证监会传来了好消息。近日,证监会正研究完善退市制度。那些存在违法违纪、业绩差等的公司要想继续在A股混,难了!

    那么,獐子岛会不会成为第一个吃螃蟹的?暂时未知,这个要看它存在哪些问题,是否符合退市条件。

    一旦被退市,有律师认为,投资者可以起诉维权。具体的索赔条件要看法院是怎么规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