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54618杭电发债下周申购 杭电发债中一签赚多少

    据悉,杭电股份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网上申购代码为“754618”,债券简称为“杭电转债”,申购简称为“杭电发债”。那么,杭电发债中一签赚多少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杭电发债3月6日申购:

    公司拟使用本次发行募集资金中的4.5亿元购买浙江富春江光电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3.3亿投资年产500万芯公里特种光纤产业项目。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的初始转股价格为7.29元/股。本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总资产有一定幅度的增加,同时新增了具有良好盈利能力的光纤光缆业务。

    杭电发债下周申购
    杭电发债中签收益

    本次可转债发行原股东优先配售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18年3月6日(T日),网上申购时间为T日9:30-11:30,13:00-15:00。原股东参与优先配售的部分,应当在2018年3月6日(T日)申购时缴付足额资金。原股东及社会公众投资者参与优先配售后余额部分的网上申购时无需缴付申购资金。

    本次发行认购金额不足7.8亿元的部分由联席主承销商包销。联席主承销商根据网上资金到账情况确定最终配售结果和包销金额,联席主承销商包销比例不超过本次发行总额的30%,即最大包销额为2.34亿元。

    杭电发债中签能赚多少?

    投资者认购资金不足的,不足部分视为放弃认购,由此产生的后果及相关法律责任,由投资者自行承担。根据中国结算上海分公司的相关规定,放弃认购的最小单位为1手。网上投资者放弃认购的部分由联席主承销商包销。值得一提的是,杭电发债中一签有可能赚200多,也可能会破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