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艾华转债754989怎么申购 艾华转债溢价率是多少

    艾华集团(603989)发布公告,公司将发行不超过6.91亿元的A股可转债。艾华集团发行的可转债简称为艾华转债,债券代码为113504,申购简称为艾华发债,申购代码为754989,据悉,艾华发债将于3月2日发行申购。那么,艾华转债754989怎么申购,艾华转债溢价率是多少呢?

    艾华转债754989申购

    据《艾华集团: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艾华转债的初始转股价为36.59元/股。艾华发债是2018年第七只发行申购的可转债,前6只分别是玲珑转债、大族转债、康泰转债、常熟转债、江阴转债以及无锡转债,这6只可转债的初始转股价分别为19.1元、52.7元、47.01元、7.61元、9.16元、8.9元。据悉,可转债转股价与A股股价等有关。

    艾华转债转股价格是多少
    艾华转债转股价格是多少

    3月2日社会公众投资者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参加网上发行申购,网上发行申购代码为“754989”,申购简称为“艾华发债”。每个账户最小申购单位为1手(10张,1.000元),超过1手必须是1手的整数倍。每个账户申购数量上限为1千手(1万张,100万元),如超过该申购上限,则该笔申购无效。网上投资者在3月2日(T日)参与网上申购时无需缴付申购资金。

    艾华发债3月2日发行申购,当日将公布中签率,具体中签号码将于下周二(3月6日)公布。值得注意的是,艾华发债的溢价率为0.03%,随着艾华集团股票价格以及上市后债券价格的变动,溢价率也将不断变化。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艾华转债的溢价率相对来说不算高,这意味着艾华转债价格相对于艾华集团股票价格来说,泡沫成分不算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