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或将在A股和港股同时上市 哪些股票有望受益

    据最新消息显示,小米或将在A股和港股同时上市。据投资界报道,多位接近小米的人士爆料,一直以来备受关注的小米IPO,最终可能会敲定A+H股双行。那么,哪些股票有望受益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小米上市受益股有哪些
    小米概念股有哪些

    此前关于小米上市的猜想,大多集中在将于2018第三季度末登陆港交所,成为香港首批同股不同权的上市公司之一。而现在,不只是香港,内地市场也将迎接这个科技巨头,这无疑会使A股和港股市场同时振奋起来。

    昨天多家媒体爆料,证监会开通IPO快速通道,包括生物科技、云计算在内的4个行业中,如果有“独角兽”的企业客户,立即向发行部报告,符合相关规定者可以实行即报即审,不用排队,VIE架构也不会成为即报即审的障碍。

    小米上市哪些股票或受益?

    卓翼科技(002369):2014年07月31日,随着三季度消费电子的旺季到来,卓翼科技逐渐步入产能吃紧的状态。尤其是负责小米移动电源的天津工厂,其供货量一直处于持续上升的状态,下半年甚至可能出现产能不足。

    华东科技(000727):2010年11月,公司为快速实现现有电阻式触摸屏向高端电容式触摸屏的升级换代,满足发展的需要,拟建设1.5G电容屏生产线,项目实施为期3年,计划建成年产能超过600万片3.5英寸目标产品的高性能可多指触控的投射电容式触摸屏专业生产线。

    奋达科技(002681):奋达科技正在为小米代工生产一款新品soundbar,预计年产量超70万台。经奋达科技证代确认,公司正在与小米合作研发一款新品soundbar。另据一位接近公司的业内知情人士透露,目前小米给奋达下的订单为6-7万台每月,预计将用于今年5月新一代小米电视中搭售。

    普路通(002769):2016年5月16日,普路通周一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透露,公司为乐视手机及其它部分产品提供供应链管理服务。北京银行(601169):北京银行与小米公司签署移动互联网金融全面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移动支付、便捷信贷、产品定制、渠道拓展等多个方向探讨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