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环保部将制定蓝天保卫计划 哪些相关概念股或受益

    环保部27日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正在抓紧研究起草环保部将制定蓝天保卫计划。主攻阵地是京津冀及周边等重点区域,主攻方向是着重解决产业结构、能源结构、交通结构等问题。

    环保相关概念股
    环保相关概念股

    27日,环境保护部召开2月份例行发布会,介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展情况。环保部表示,当前大气污染防治成效明显,下一步将制定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作战计划,同时加快产业结构和能源结构调整工作。

    突破点就是联防联控,重点解决重污染天气,因为人民群众最不满意的就是重污染天气。国海证券此前发布研报指出,非电行业延期治理政策有望出台。

    环保概念股有哪些?

    相关公司如迪森股份(300335)、龙净环保(600388)、清新环境(002573)有望受益。西南证券认为,环保治理监测检测先行,环保税征收依据以自动监测为主,强化自动监测地位,从事相关业务的公司包括聚光科技等。

    相关概念股也包括雪迪龙:在工业烟气监测领域具有丰富经验。清新环境:为烟气治理综合服务商。聚光科技:研发、生产和销售应用于环境监测、工业过程分析、实验室仪器等领域的仪器仪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