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晖电气午间披露 公司拟收购重大资产今日起停牌

    三晖电气今日午间披露,因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预计金额已达到《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的标准,且达到重组标准,公司股票自2018年2月28日开市起停牌。

    三晖电气午间披露
    三晖电气今日停牌

    据公告,公司拟收购刘伟轩、贾贤、北京明达永信咨询有限公司、吴传红、北京群英众创科技发展中心(有限合伙)、淡文刚、吴学煊、张宏波、张秋英所持天津浩源慧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目标公司”)80%股权,并于2月27日与转让方委派代表签署了《股权转让意向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预估目标公司股权的整体估值为3至4亿元,最终根据具有证券业务资质的评估机构出具的评估报告确定,并不受上述预估交易价格区间限制。受让方拟通过发行股份与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目标公司80%股权;转让方承诺,将在本次股权转让正式协议或其附属协议中对目标公司2018年度-2020年度各年度实现的净利润作出承诺,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为2200万元、3200万元、4200万元,平均不低于3200万元,三年合计不低于96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