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全国两会即将召开 哪些相关股票有望受益?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30日表决通过了关于召开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根据这一决定,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将于2018年3月5日召开。那么,哪些相关股票有望受益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2018全国两会即将召开
    2018全国两会召开受益股

    历年两会概念都是市场必炒的题材,在每年全国两会期间,随着相关政策或者政策预期的随之而来,相关股总是受到市场爆炒,而这些内容都是屡次被市场爆炒的热点板块,牛股频出。随着两会召开的时间越来越近,已经进入到了两会概念布局时点。

    两会召开受益股有哪些?

    1、环保板块。两会召开临近,环保、生态文明的新政策动态值得关注。我国发展进入新时代,生态文明上升为千年大计,环保受重视程度不断提高,2018年,防治污染攻坚战正式打响,环保税开始征收,排污许可制度进一步深入执行,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展开,两会以及第八次全国环保大会或对我国18年以及未来三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阶段有深远影响。标的方面,推荐聚光科技、龙净环保、铁汉生态。

    2、租购并举。本周起地方两会将密集召开,住房租赁成为各地的重点内容。业内表示,租购并举是房地产长效机制中关键一环,2018年租赁市场的发展将进一步提速。长租公寓长期的回报率其实并不低,在获取项目资源端具有优势的龙头房企,有望成为租赁市场的主力参与方之一。可关注昆百大A、金地集团、招商蛇口、新城控股、保利地产、万科A。

    3、国企改革。近期,国资国企主管部门频频吹风改革。国资委总会计师沈莹表示,2018年国资委会继续加大国有企业的改革力度。1月15日,一年一度的中央企业、地方国资委负责人会议召开,此次会议首次提出了国企效益、国有资本保值增值率、回报率、流动资产周转率和资产负债率“四升一降”的标准体系,并明确提出2018年将实施改革试点“双百行动”。可关注中国国贸、大龙地产、有研新材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