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艾华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艾华发债上市能赚多少?

    进入3月,可转债发行的速度有所提升,先是玲珑轮胎发行20亿元可转债信用级别为AA+。随后艾华集团(603989)将发行6.91亿元可转债,网上发行申购代码为“754989”,申购简称为“艾华发债”。那么,艾华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就来预热下吧。

    艾华发债754989申购指南:

    艾华集团本次发行人民币6.91亿元可转债,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共计691万张(69.1万手),按面值发行。网上发行申购代码为“754989”,申购简称为“艾华发债”。原股东优先配售日和网上申购日为3月2日。本次发行申购时间为2017年12月21日(T日)9:15-11:30;13:00-15:00。

    艾华发债上市时间
    艾华发债上市时间

    社会公众投资者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参加网上发行申购,网上发行申购代码为“754989”,申购简称为“艾华发债”。每个账户最小申购单位为1手(10张,1.000元),超过1手必须是1手的整数倍。每个账户申购数量上限为1千手(1万张,100万元),如超过该申购上限,则该笔申购无效。网上投资者在3月2日(T日)参与网上申购时无需缴付申购资金。

    艾华发债何时上市?

    本次可转债发行原股东优先配售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18年3月2日(T日),艾华发债中签号将在3月6号公布。那么,艾华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可转债和新股一样在公布中签号后会在16个日后会完成挂牌上市,小编预测艾华发债的上市时间会在3月底或4月初,具体时间不详。

    艾华发债上市可以赚多少钱?

    艾华发债上市能赚多少呢?根据之前的可转债情况来看上市收益都不一样,艾华发债具体可以赚多少需要根据发行价格和正股上市的走势来决定的。近日,太阳发债一枝独秀站上145元,当然每只发债的收益都不一样,投资请谨慎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