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HTC证实裁员 HTC痛失智能手机市场股价暴跌

    说起HTC手机,确实令人惋惜。曾经,HTC手机是王者,但现在已经没落了,甚至在作死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最近,HTC证实裁员传闻,打算将VR和智能手机部门合并。只不过,现在智能手机的市场已经被苹果、小米、oppo和vivo等手机品牌瓜分了,HTC还能插一脚进来吗?

    HTC证实裁员
    htc股价走势预测

    从哲学的道理来说,世界是联系的,事物之间存在联系的关系。HTC证实裁员传闻,说明经营上存在极大的困难,必须裁员来解决资金困难。那么,为何会有经营或资金上的困难呢?因为HTC失去智能手机市场,导致股价暴跌。

    HTC证实裁员
    htc手机业务大调整

    小编记得,2016年HTC财报数据显示,全年营收约为25.4亿美元,同比下滑35.8%,净亏损3.4亿美元,同比收窄32%;而2015财年HTC也同样出现了巨额亏损,亏损高达4.75亿美元。

    2017年的Q2财报,HTC继续净亏损19.5亿新台币,约6500万美元,连续九季度亏损。HTC股价下跌堪称“崩塌式”,其最新的股价76.20元新台币较巅峰时期的1300元下跌近95%。

    现在,曾经生产出了全球第一款安卓手机的HTC如今市场份额仅剩0.68%。一心押注VR的HTC能在智能手机业务上投入多少??“后智能手机时代”,HTC将如何定义自己的角色?作为消费者,我们只能静观期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