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N苏租转今日上市 发行规模50亿元

    打新股的人很多,新股和新债的上市都值得留意,而且打新债门槛和风险都低,中签后才需缴费所以在股市中也是很热门的。N苏租转今日上市,发行规模50亿元,那么该新债转股价值如何呢?

    新债上市消息
    新债上市消息

    N苏租转正股江苏租赁,主营业务为融资租赁业务,其中融资租赁项下主要模式包括直接租赁、售后回租等。公司是经中国银保监会批准从事融资租赁业务的非银行金融机构,也是目前唯一一家在A股主板上市的金融租赁公司。

    N苏租转上市情况

    打新债是个不错的低风险拿红包的方式。N苏租转今日上市,转债评级AAA,发行规模50亿元。转股价值:95.2元,纯债价值:88.63元,保本价:110.5元,债券年收益:1.72%,股东配售率81.89%。

    以江苏租赁今日收盘价5.16元算,当前转股价值95.20元,个人给予25%的溢价,预计开盘价在119元附近。苏租转债正股江苏租赁,注册地址江苏南京市,是一家从事融资租赁业务的企业,目前暂无其他转债与其业务相同,可类比银行类转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