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仁药业早间公告 公司董事长倡议员工增持

    华仁药业22日早间公告,2月21日,公司董事长、实际控制人周希俭先生向公司董事会提交了《关于鼓励内部员工增持公司股票的倡议书》。

    华仁药业早间公告
    鼓励员工增持公司股份

    基于对公司未来业绩持续增长的信心和对公司股票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同,为维护市场稳定,周希俭先生倡议:华仁药业及全资子公司、控股子公司全体员工积极买入公司股票。

    公告显示,截至本公告日,周希俭先生通过广东永裕恒丰投资有限公司和永裕恒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间接持有华仁药业260,897,100股(配股股份上市后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313,076,520股),占公司总股本26.46%;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235,530,000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90.28%,占公司总股本23.88%。公司将根据其股份质押情况持续进行相关信息披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