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美股行情 美股全线收跌道琼斯指数重挫1%

    A股欢度春节,行情被看好。但是,美国股市似乎并不乐观,今日美股行情走势下跌,引起市场震撼。有人对美股预测,认为下跌走势仍会继续好几天。若然成真的话,美股的日子就太悲剧了。当然,股市变化莫测,若然突然传出利好消息,瞬间拉升也是有可能的。

    今日美股行情
    美股走势预测

    据报道,今日美股行情也不理想,美股三大股指全线收跌,道指重挫逾1%,跌破25000点。这次道指收跌逾1%,30个道指成分股多数下跌,英特尔和微软贡献最大涨幅;沃尔玛和联合技术贡献最大跌幅。这几大公司,蒸发的市值可多了。

    今日美股行情走低,原因是什么呢?有分析师称,美国股市糟糕的表现,其中一个原因,就与美国国债有关。分析称,美国债市收益率持续攀升,当前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已升至2.91%,国债收益率的提高将会令股市承受压力。

    今日美股行情
    美股还会暴跌吗

    曾记得,在2月8日,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标普500指数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在收盘时均从其在1月26日触及的纪录高点下跌了10%左右,自从2016年以来第一次出现了这种幅度的下跌。那么,接下来美国股市又会有怎样的表现呢?

    摩根士丹利的首席跨资产策略师安德鲁·希茨在一份周一发布的研究报告中写道。他还强调称,美国股市经历的那种幅度的下跌仅仅只是一盘“开胃菜,而非是主菜”,未来将有更多的痛苦等待着投资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