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宝股份新股申购 华宝股份300741什么时候上市

    华宝股份回归A股,你期待吗?2月13日,是华宝股份新股申购的日子,大家申购了吗?华宝股份发行价是38.60元,申购上限是18000,申购代码是300741。大家申购的话,可不要搞错哦!接下来,给大家揭晓申购流程。

    华宝股份新股申购
    新股申购流程是怎样的

    新股申购只有一天时间,今天是华宝股份新股申购日期,大家看看流程:打开交易软件,进入买入页面,输入申购代码,该新股的信息便会自动显示出来。然后按照提示,顶格(最大可买)申购即可。每个账户只能申购一次,一经申购不得撤单,同一账户的多次申购委托除首次申购外,均视作无效申购。如果投资者有多个账户,只有第一个账户的申购有效。

    新股上市交易,是有一个流程的。申购之后,两天后公布中签号。中签号公布,然后缴款,之后就到上市。那么,华宝股份新股申购多少天之后上市呢?据预测,新股申购一个内上市,所以,预计华宝股份将在三月初上市。

    华宝股份新股申购
    华宝股份新股上市时间

    最后,我们一起看看华宝股份公司的资料:华宝股份自1996年成立以来一直从事香精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同时经营少量食品配料业务,其主要产品为食用香精、日用香精以及食品配料,广泛应用于食品、饮料、卷烟、日化等多个领域。旗下拥有“喜登”、“华宝”、“孔雀”、“澳华达”、“天宏”、“琥珀”等一系列知名品牌。

    公司经过多年发展,已经成长为中国香精行业的领先企业,销售额在同行业一直名列前茅。未来,公司表示将深入开展香精、食品添加剂及配料行业研究,通过收购兼并手段,加速行业整合,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招股说明书显示,2015年、2016年和2017年公司分别实现营业总收入27.92亿元、26.15亿元和21.98亿元,实现净利润13.79亿元、12.77亿元和11.67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