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周A股继续下挫 机构节前仍未停止调研步伐

    上周(2月5日至9日)A股继续下挫,沪指盘中一度跌破3100点,白马股、周期股均未幸免。而周内81家获调研公司中,仅有6家股价上涨。其中创业软件、盈趣科技、德赛西威涨幅位居前三,分别上涨21.55%、11.94%和1.47%。

    上周A股继续下挫
    调研聚焦业绩主线

    在大跌行情下,机构节前仍未停止调研步伐。从调研内容看,机构多直奔业绩情况,如询问公司2018年业绩增长是否持续、产能是否有弹性等。而多家券商也在研报中分析,年报、一季报将是市场寻找机会的主要线索。

    上周获调研公司中,有23家公司预计2017年业绩增幅超过1倍,其中就包括了上周涨幅较大的创业软件、盈趣科技。此外,上周获调研公司中,去年净利增幅预计达到或超过5倍的依次有桂林旅游、鲁西化工、诚志股份、南洋股份、龙蟒百利5家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