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雄安新区概念股有哪些 雄安新区概念股一览龙头股是谁

    从国务院宣布成立雄安新区那一刻开始,雄安新区概念股就尤为突出,瞬间飘红。进入2018年,雄安新区概念股行情更是气势如虹,股价一路飙涨。现在不少人对雄安新区概念股非常关注,究竟雄安新区概念股有哪些呢?雄安新区概念龙头股又是谁呢?

    雄安新区概念股有哪些
    雄安新区最受益龙头

    作为2017年度最火的几大热门题材之一,雄安新区的设立一度引发市场对相关概念股的疯狂追捧。概念炒作初期,若是某上市公司能在雄安新区有固定资产或投资,或是与雄安新区有业务往来、战略合作等,便会被冠以“雄安新区”概念的头衔,市场资金一哄而上,股价水涨船高。

    回到正题,我们看看雄安新区概念股有哪些?分别有:北新建材、创业环保、冀东装备、先河环保、通合科技、乐凯新材、神州长城、*ST坊展、华讯方舟、华夏幸福、金隅股份、首创股份等等。那么,龙头股又是谁呢?

    雄安新区概念股有哪些
    雄安新区最好的股票

    分析称,雄安新区概念龙头股有几只,其中一只是华夏幸福。前阵子,京津冀协同发展工作推进会议在北京召开,河北雄安新区规划框架基本成熟。从资金流向看,今日雄安新区概念主力资金净流入合计23.97亿元,其中9只个股主力资金净流入逾亿元,曾经的雄安新区概念龙头股之一华夏幸福主力资金净流入2.95亿元居首,该股今日放量上涨5.98%。

    除了以上雄安新区概念股,根据最新披露的2017年业绩预告数据,数据宝统计显示,15只雄安新区概念股2017年预计实现盈利,其中7只个股预计净利润增幅在20%以上,博深工具、京汉股份、棕榈股份等预计净利润增幅翻倍。

    博深工具预计2017年净利润为0.49亿元至0.5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90%至320%,净利润预计增幅在雄安概念股中居首,该股今日放量涨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