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股一周蒸发6万亿 专家看好春节后a股行情走势

    前几天,全球股市暴跌,a股也未能幸免,美股更是惨不忍睹。但是,现在美股止跌上升,而A股则继续下跌,令人费解。据统计,中国A股一周蒸发6万亿之多,令市场恐慌度极高。但是,预测称A股未来行情走势将会翻红,无需过分担忧。

    A股一周蒸发6万亿
    a股实时行情分析

    临近过年,想不到A股一周蒸发6万亿,让大户和小散户如何安心过年呢?不过,股市有升有跌,这是很正常的。从目前来说,A股连番暴跌,确实令市场极大恐慌。但是,这或许到了终点。因为,未来A股将会有利好消息带动,行情走势从积极方向走。

    A股一周蒸发6万亿
    2018a股行情如何

    其实,A股农历年前挖坑,已经成了惯例。无论是资金面的角度,还是这次美股的暴跌,都促成了市场的挖坑。短期来看,指数在经历了一周的快速下跌之后,多方出现抵抗迹象,各大指数一周下跌10%,调整幅度属于极限,沪指大概率将围绕3100点附近筑底,值得关注的是,周边市场跌幅收窄,对于A股的企稳将起到积极作用。

    对于A股中长期走势,金融机构给出的市场判断仍较为积极。上投摩根首席宏观策略分析师李文杰依然长期看好A股。股价最终回归企业盈利和估值。在中国经济持续增长,估值经过这段时间的调整,风险已经大幅释放的背景下,他对当前A股并不悲观,持续大幅调整的空间比较有限。

    无疑,当前我国市场在资金杠杆水平、市场估值水平,上市公司市净率、市盈率,以及经济基本面等方面都是健康、稳健的,A股市场中长期向好的基础没有改变。美股调整对A股短期内带来情绪影响,但这种影响不具有持续性。过去一段时间,资金从较高估的美国市场持续流出增配新兴市场,中长期看,A股优质权益资产相对美股仍然有明显的投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