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股市实时行情 沪指暴跌股民该持币观望吗

    美国股市实时行情:昨晚,美股没有继续下跌,道指、标普、纳指上涨逾1%。下周一,A股会怎么走?投资者应该持币过新年还是持有股票过新年呢?

    美国股市最新行情

    昨晚美国股市开盘,截至收盘,三大指数齐齐上涨,涨幅均超过1%。但是,道指盘中过山车式的走势让投资者的心情跌宕起伏。开盘先上升,然后下跌,最后又上升,一天振幅就超过一千点!

    美国股市实时行情
    A股大跌

    据统计,本周以来,道指下跌了5.2%,标普下跌了5.2%,纳指下跌了5.1%。而A股方面,沪指累计跌幅为9.6%,深成指累计跌幅为3.58%,创业板累计跌幅为2.98%。相比之下,沪指下跌得最为悲惨。

    持币观望or持股过年

    还有3天,就是春节了,投资者们要怎么办呢?持股吧,A股波动性太大;持币吧,又担心错过抄底的难得机会。目前,A股的特点就是:别人跌它也跌,别人涨它还是跌,一周跌幅几乎相当于一个跌停板,可以说非常任性了。

    下周一,A股走势如何,只有两个结果——上涨或下跌。但这两个结果也并不代表着A股就此刹车,掉头向上。周五盘中,沪指一度低于3100点,未来会不会跌至2800点呢?这个谁也不知道。何时触底反弹?不好预测。

    另外,在春节休市时,美股正常交易,一旦美股继续上演大跌行情,A股节后能不受牵连吗?如果你想要过一个安心的年,可以持币观望,等待适合的时机再进场;如果你坚定看好所持有的股票,可以持股过年。据相关的统计数据,节后5天,A股上涨的概率高达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