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泸深两市周五大幅低开 海外市场跌幅明显

    沪深两市周五大幅低开,上证指数报3172.85点,下跌2.73%;深证成指报10096.47点,下跌2.66%;创业板指报1598.48点,下跌2.62%。盘面上,水泥板块领跌,祁连山低开8.81%。煤炭板块下挫,中国神华、恒源煤电低开超过5%。芯片概念回调,盈方微低开8.44%。保险、物流、上海自贸港板块均跌幅靠前。

    泸深两市周五
    海外市场普跌

    外盘方面,纽约股市隔日暴跌,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超过1000点,跌幅为4.15%,标普500指数跌3.75%,纳斯达克指数跌3.90%。受美股影响,亚太股市今日普遍下挫。截至记者发稿,日经225指数下跌2.5%,韩国综合指数下跌1.6%,香港恒生指数开盘下跌2.5%。

    市场资深人士认为,境内外市场往往具有一定联动性,但是当前A股市场在资金杠杆水平、市场估值水平、上市公司市净率市盈率,以及经济基本面等方面都是健康、稳健的,A股市场中长期向好的基础没有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