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股再度暴跌 A股暴跌股民要为国护盘吗?

    昨天,美股再度暴跌,道指第二次大跌4.15%。今天开盘,A股紧跟美股步伐,开盘低开,截至发稿,沪指大跌超4%,已经跌穿3200点,搞得投资者心慌慌,还要不要护盘?

    美股再现暴跌

    2月8日,美股三大指数集体重挫。其中,道指一天就跌去了上千点,标普跌了上百点,纳斯达克跌了近三百点。

    美股再度暴跌
    A股暴跌

    美股“表演”完毕,就看A股怎么“表演”了。相信绝大多数的股民看到美股这样的行情会眉头一紧,暗想:不好了!

    沪指今日重挫

    又是跟跌不跟涨!9日开盘,沪指高空跳水,盘中跌幅一度超过4%,3200点大关也保不住了;创业板也下跌近1%。

    此情此景,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东流!有的人一天亏了一辆特拉斯,有的人一天亏了一年的工资,有的人亏得只剩下吃面的钱……这就是这几天大盘大跌后股民的真实写照,没有最惨,只有更惨。

    连续的大跌让市场恐慌情绪急速放大。作为一名货真价实的散户,这大盘走势也跌到让小编怀疑人生了。这走势快赶上16年的股灾了。一连护了几天的盘,今天估计也要护了。护盘复护盘,护盘何其多,这样的日子啥时候是个头呀?

    不过吐槽归吐槽,在没有看到基本面恶化之前,小编仍然会坚守。目前,A股的集体大屠杀已经告一段落,接下来的是局部性的大屠杀。随着年报和一季报的披露,未来大盘可能会进入情绪恢复期。

    最后,小编忠告:春节前,弱势品种千万不要盘中见红就追;前期没有减仓或清仓的投资者可以进入装死阶段;强势品种大跌,有子弹就打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