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涂料概念股有哪些 最新涂料概念股一览

    世界著名的涂料制造商立邦涂料决定自4月1日起,对溶剂型涂料价格上调8%,粉末涂料、水性涂料价格上调5%,稀释剂上调10%。涂料概念股也受到投资者的关注。那么,2018涂料概念股有哪些呢?我们看看吧。

    2018涂料概念股

    三棵树:是建筑涂料大行业的民族龙头,合计墙面涂料设计产能为38万吨/年。东方雨虹:是我国防水材料行业龙头企业,防水涂料和防水材料产能全国布局。渝三峡A:主营油漆涂料生产与销售,多次参与或主导涂料行业标准制定。

    涂料概念股龙头
    涂料概念股龙头

    神剑股份:公司为国内规模最大的粉末涂料专用聚酯树脂生产企业。金力泰:公司主营电泳水性涂料,电泳和陶瓷等水性涂料产量占公司各类涂料总产品70%以上。

    浙江龙盛:浙江龙盛是国内活性染料龙头。公司国内拥有活性染料5万吨的产能,另外公司持股60%的孙公司龙盛KIRI拥有活性染料产能1万吨。公司目前原料具备充足的库存,将会受益这波涨价。

    亚邦股份:公司发布2017年三季报,2017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8.75亿元,同比增长2.8%,归母净利润4.53亿元,同比下降10.47%。公司第三季度产品价格有所上涨,但由于订单执行相对滞后,预计涨价对业绩的贡献将在第四季度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