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年铜概念股有哪些 最新铜概念股龙头一览

    数据显示,截至2月5日,已有9家铜业公司发布2017年业绩预告,全部预喜。业内人士表示,未来两三年,铜精矿的供应整体偏紧,供需缺口或维持且逐步扩大,铜市有望进入长牛。那么,2018年铜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随小编来看看吧。

    2018年铜相关股票有哪些?

    铜陵有色:铜陵有色是一家集采选、冶炼、加工、贸易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铜生产企业,为中国铜工业板块第一股,曾用证券简称“铜都铜业”。公司主要产品有高纯阴极铜、金、银、铜线、铜板带材等。

    2018年铜概念股有哪些
    2018年铜概念股龙头

    云南铜业:云南铜业是中国有色金属冶炼及加工的大型骨干企业,公司主产品有高纯阴极铜、电工用铜线坯、工业硫酸、金锭和银锭等,公司还回收铅、锌以及铋、硒、铂、钯等多种有色金属和稀贵金属。

    西部矿业:西部矿业是一家地处我国西部地区的以矿产资源综合开发为主业的大型矿业上市公司。公司主要从事铜、铅、锌、铝、铁等基本金属、黑色金属和非金属磷矿的采选、冶炼、贸易等业务。公司累计拥有已探明资源储量超过千万吨。

    江西铜业:江西铜业是集采矿、选矿、冶炼、贸易、技术为一体的国内最大的综合性铜生产企业,拥有中国两座最大的已开采露天铜矿一座中国最大规模的铜冶炼厂以及中国最大的井下铜矿山中的一座。

    鑫科材料:鑫科材料主要从事铜及铜合金板材、带材、线材、辐照交联电缆、特种电缆等产品的生产、开发与销售,主导产品有高精度铜带材、铜合金线材、光亮铜杆、电线电缆等,以上产品均为“安徽省名牌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