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股市休市安排 2018股市春节休市几天

    人要放假,股市也会放假。2018年春节即将到来,你们知道2018股市春节休市几天吗?有人说没有收到通知,所以并不知道。其实,2018股市休市安排与国务院公布的假期安排接近。究竟有哪些不同呢?一看就清楚了。

    2018股市休市安排
    股市休市是什么意思

    先不说其他的,我们首先看看2018股市休市安排:元旦股市休市时间:12.30-01.01;春节股市休市时间:02.15-02.21;清明节股市休市时间:04.05-04.08;劳动节股市休市时间:04.28-05.01;端午节股市休市时间:06.16-06.18;中秋节股市休市时间:09.22-09.24;国庆节股市休市时间:09.29-10.07。

    2018股市休市安排
    股市休市有什么影响

    从2018股市休市安排表可以看到,2018年春节股市休市7天。在这一个星期内,股市休市,从事股票行业的朋友,就好好利用这七天时间陪陪家里人吧!或许,利用这一个星期时间,学习一些炒股知识,留着日后炒股用。

    不过,提醒大家,股票投资有风险,各位要小心。几乎所有的投资者在投资股市之前,总是认为自己会取得成功,然而,事实却往往并不遂人愿,这其中很大程度上就是由于投资者自我认识和评价上出现了偏差。要正确认识和评价自己,关键是要客观地分析自己以下几方面的准确情况:一是投资动机;二是资金实力;三是股票投资知识和阅历;四是心理素质。这四个因素综合在一起,决定了投资者是否该参与投资活动以及对投资风险的承受能力。

    投资者必须按照自己对风险的承受力来决定自己的投资行为和投资组合,才能避免亏本给自己造成的严重打击,不再出现前几年上海某股民购买延中股票后因帐面亏损3000元而自杀身亡的悲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