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上市公司股票能买吗 新上市的股票都会涨吗

    最近有网友提问,说朋友的公司即将上市了,那么,这家新上市公司股票能买吗?其实,股票买卖,无论是新股还是老股,都是在市场流通的,也意味着可以买。所以,新上市公司股票是可以买的。那么,有哪些事项要注意呢?

    新上市公司股票能买吗
    买新上市的股票赚钱吗

    前面已经说了,新股上市,普通的股民是可以进行申购的。对于普通股民来说资金问题会比较多,新股申购有最低申购股数,还有申购上限,所以要做好资金准备。

    股票发行可采用“上网定价”方式、“全额预缴款”方式以及“与储蓄存款挂钩”方式。每一股票帐户只能申购一次,重复申购和资金不实的申购一律视为无效申购,无效申购不得认购新股。还有,新股申购一旦申请,不能撤单。

    新上市公司股票能买吗
    新股申购流程是怎样的

    网友除了问新上市公司股票能买吗?还想知道新上市的股票是不是会上涨?其实,炒股票,最希望就是这只股票上涨。但是,新上市的股票都会有所上涨,但也有的股票上市后价格会下跌的,所以很难一概而论的。

    股票上涨还是下跌,要看股票发行的价格,是不是高市盈率,还有未来的业绩是否可以支持等。还有一个关键的因素,就是所处的是牛市,还是熊市。越是熊市,新股发行价越是透支未来的上涨空间,最近发行的新股都面临的破发、和已经破发的风险,所以如果是新手的,碰到高发行价的,建议慎重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