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柏堡龙早间公告称 斥资近2亿元回购股票

    柏堡龙8日早间公告,鉴于近期股票市场出现较大波动,同时公司股价出现较大下跌,公司认为目前公司股价不能正确反映公司价值,不能合理体现公司的实际经营状况,为维护广大股东利益,增强投资者信心,同时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及对公司价值的高度认可,公司董事会决定以自有资金回购公司部分社会公众股股份,每股不超过25元,回购总金额最高不超过人民币20,000万元。

    柏堡龙早间公告称
    柏堡龙战略规划

    据公司测算,在回购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20,000万元、回购股份价格不超过25元的条件下,预计回购股份约为8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约3.33%。

    公告提示,本回购预案不代表公司将在二级市场回购公司股份的承诺。公司将在回购期限内根据市场情况择机作出回购决策并予以实施。即便达到本预案确定的回购股份价格,公司也可能不会在二级市场实施回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