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昌冬奥会本周五开幕 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韩国平昌冬奥会将2月9日正式开幕。本届冬奥会是韩国第一次举办冬奥会,也是自1988年举办汉城夏季奥运会后,时隔30年奥运会再次来到韩国。那么,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呢?下面随小编来具体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平昌冬奥会受益股有哪些?

    河北宣工:主营工程机械,为举办2022年冬奥会的张家口唯一上市公司。河北宣化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是河北省机械类第一家上市公司,也是张家口市唯一一家上市公司。公司总股本19800万股,其中流通股本8800万股。公司现为进出口自营企业,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

    平昌冬奥会本周五开幕
    平昌冬奥会开幕时间

    探路者:成立合资公司经营造雪设备和雪场施工、推出冰雪服装、运动装备,投资冰世界等多个冰雪项目。实际控制人、董事长王静表示,将加快布局冰雪产业,举办SNOWONE超级滑雪季等冰雪赛事。

    金达威:股子公司厦门金达威体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签署了为期6年(2016年至2022年)的战略合作协议,合作费用为2.1亿元。通过本次签约,金达威体育将获得冬管中心全部国内赛事未来6年的独家赛事运营权和独家版权。

    华录百纳:公司与河北省在冰雪产业品牌赛事领域开展合作,将在2022冬奥会举办地之一张家口市打造融合极限冰雪赛事、冰雪音乐节、演唱会、旅游文化节等于一体的“极限冰雪嘉年华”。这也是华录百纳进军体育产业的重要战略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