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在国内怎么购买美股 哪些券商可以买呢

    股票是很多人选择投资的一项理财项目,但是我们日常进行股票投资,多是在A股市场,对于其他国家的股票并不是很了解,而且也很难接触。那么,在国内怎么购买美股?

    在国内怎么购买美股
    在国内怎么购买美股

    根据小编所了解,买美股的方式有两种:第一种是直接开通美元账户,然后在美元账户里面进行购买。第二种是通过一些外资基金进行购买,这样我们就不用进行换汇

    根据规则,买美股首先需要开通一个美股账户,那么哪些券商可以买美股呢?在国内,投资者可以进行美股开户的券商主要有四家,分别是老虎证券、富途证券、雪盈证券、华盛通

    1、老虎证券:创始于中国,目前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券商,受到sec的监管。

    2、富途证券:富途证券于2012年在香港成立,是香港证监会认可的持牌法团(中央编号:AZT137),专注于港美股交易。

    3、雪盈证券:雪盈证券是美国最大互联网券商、纳斯达克上市公司盈透证券(Interactive Brokers)的全披露经纪商。

    4、华盛通:证券牌照:合规牌照(CE编号:AUL711),香港证监会授予1、2、4、9号牌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