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七一二什么时候上市 七一二上市后能涨到多少?

    2018年2月7日是七一二(603712)新股申购时间,七一二申购代码730901,本次单一帐户申购上限30000股,发行股份数量为10000万股,发行价格:4.55元,中签缴款日:2018年2月9日。那么,七一二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吧。

    七一二投资亮点:

    七一二终拼搏进取,一直致力于专用、民用通信机及视听产品的研制开发,以高水平的产品和服务质量,服务于广大国内外用户,演绎着行业的先锋角色。1958年在国内首家推出的“北京”牌电视机,被誉为“华夏第一屏”并荣获天津著名商标称号。

    七一二什么时候上市
    七一二上市时间

    科技与创新是现代企业生存的根本,将新技术快速转化为新产品,成为公司不断发展,不断突破的动力源泉。“清华通广研究所,军用通信研发中心,和天津大学通广实验室。”增强了企业产品创新的能力,使新产品的研发速度,得以明显提高,有效的迎接市场的迅速变化。

    七一二预计二何时上市?

    根据交易所公告显示,七一二将于2018年2月7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那么,七一二什么时候上市呢?七一二的具体上市交易日还没正式公布,据小编的经验,上市时间应该是2018年3月7日。

    根据交易时公告显示,七一二(603712)发行价格为4.55元,发行市盈率为22.98,而行业市盈率为44.66,由此可见上市后有一定上涨空间,上市后可能会涨到9元左右。七一二在军民用无线通信终端及系统产品研发方面经验丰富,投资者可以视自身情况申购此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