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油eb发债中签号公布 中油eb发债中签赚多少?

    中国石油已经完成了200亿元5年期可交换债发行。中国石油申购简称为“18中油EB”,网上申购代码759000。那么,中油eb发债中签号公布时间是何时,如果中签了可以赚多少钱呢?下面就来了解下。

    中油eb发债中签号何时公布?

    中油eb发债发行数量分别为不超过60亿人民币和140亿人民币,中国石油申购简称为“18中油EB”,网上申购代码759000。分别占本次发行债券总额的30%和70%。网下为询价配售方式,定金50万元,单户申购上限100亿元,网上单户申购上限100万元。

    中油eb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中油eb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18中油eb发债已经在2月1日完成了申购。那么,中油eb发债中签号公布时间是2月5日,有申购中油eb发债的投资者可以到时候查看,实时的中签号公布结果。18中油EB转股价为9.38元,票面利率为:1.4%--2.0%之间。

    中油eb发债中签收益是多少?

    参考17中油EB当前溢价率在4.72%左右,18中油EB估值上市首日转股溢价率预计在(3.5%,5.5%)区间内,则相对估值为102-105元。考虑到18中油EB规模较大且从发行至上市之间可能跨年,预计就溢价率估值而言,18中油EB可能会略低于17中油EB。预计18中油EB上市首日价格在102-104元区间。

    以目前的股价来看,转股价值97.1元,对照目前市场的估值,18中油EB的价格应该在102-105元左右。如果EB能够在春节前上市,那么从申购到上市存在两周左右的间隔,期间正股的价格波动决定了首日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