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南嘉捷更名三六零 三六零股票代码是多少?

    360借壳江南嘉捷上市,自去年11月7日复牌以来,曾实现了连续18个交易日的“一字板”涨停,市值超过格力电器,而现在,360终于要正式亮相A股。另外,江南嘉捷更名三六零,三六零股票代码成为了亮点。

    江南嘉捷拟更名为“三六零”

    360终于要正式亮相A股了,为了较为直观的体现上市公司股票与三六零业务之间的联系,更好的向市场传递信息。包括公司名字、股票代码都全部采用“360”字眼。

    江南嘉捷或将更名三六零
    江南嘉捷或将更名三六零

    江南嘉捷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将公司中文名称由“江南嘉捷电梯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三六零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由“601313”申请变更为“601360”,证券简称由“江南嘉捷”变更为“三六零”。

    公告中称,新证券代码和证券简称拟启用日期为2月28日。公司股票将连续停牌,停牌日期预计为2月22日—2月27日,预计2月28日复牌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