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什么时候开盘收盘 股票开盘收盘时间一览

    股票市场是让已经发行的股票转让流通的场所是股票市场的结构和交易的活动,相比于发行市场更加的复杂,因此股票市场的作用和影响力也更大一些,下面我们来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股票开盘收盘时间。

    各地股票开盘收盘时间

    1、我们中国的股票市场的交易时间是每周一到周五上午9:30到11:30,下午时间段的13点到15点,周六周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告的休市日是不进行交易等。

    股市开盘收盘
    股市开盘收盘

    2、中国香港股票交易市场的开盘和收盘时间是在周一到周五的早上9:30到12点,下午的13点到16点,周六周日以及香港的公众节假日休市。

    3、美国股票的交易时间夏令时间是北京时间21:30开盘,凌晨4点收盘,冬令时间为北京时间22:30开盘,凌晨5点收盘。美国股票市场周五收盘的时候,正是中国星期六的早晨,中国周一晚上也是美国股股票市场周一开盘的时候。

    4、欧洲股票交易市场的开盘时间为夏令时间是北京时间15:30分开盘,晚上的23:30收盘,冬令时间为北京时间16点开盘,次日凌晨0:30收盘。

    5、中国股票市场在开盘之后的9:15到9:25分属于集合竞价时间,9:30到11:30以及13点到15点属于股票市场的连续竞价时间。大宗交易用户的交易时间是35点到15:30,大众交友用户可以在每一个交易日的14:30到15点登陆大宗电子交易系统,进行开始之前的准备工作,同时也可以在交易日的15:30到16点查询当天的大宗交易成交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