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盾股份最新消息 金盾股份什么时候复牌

    金盾股份最新消息:董事长周建灿意外去世后,金盾股份出现在聚光灯下,引发市场的极度关注。31日晚,金盾股份发公告对传闻进行了回应。

    周建灿意外逝世

    董事长周建灿意外死亡消息遭曝光后,几乎所有的财经媒体都赶往了金盾股份所在地。一时间,网络上疯传周建灿死亡原因的猜测,有说与高杠杆入乐视有关,有说面临资金压力……

    金盾股份最新消息
    金盾股份董事长周建灿

    昨晚,金盾股份对此发布了一则公告。公告称,周建灿是意外逝世,年仅55岁。目前,公司生产正常,将尽快选举出新的董事长,现在暂时由王淼根接任。该公告还特意澄清了周建灿入股乐视的传闻。

    金盾股份再停牌

    资料显示,周建灿和他的儿子周纯持有金盾股份26.25%的股权。其中,有99.93%已经质押融资。那么,周建灿之死会对金盾股份造成什么样的影响呢?

    1、公司的董事长人选将变更,会对公司经营造成一定影响;

    2、据媒体报道,周建灿生前欠下高额债务,具体数目不详。在坠楼前,周建灿遭人追债。周建灿已被拉入借贷黑名单,没有资本方敢借款给他。但这一消息没有得到金盾股份的证实;

    3、金盾股份股价将承压,复牌后有可能会大跌;

    31日晚,金盾股份进行业绩修正,净利润较此前的预告减少3000-4700万元,但全年预计盈利8000多万元。

    据公告,金盾股份将于2月1日复牌。但今日早间,金盾股份发公告,临时停牌,因有重大事项公布。具体什么时候复牌,大家留意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