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服装家纺板块走强 罗莱生活等个股均有拉升表现

    31日早盘,服装家纺板块走强。截至发稿,维格娜丝、振静股份、日播时尚、拉夏贝尔涨停,天创时尚、万里马、安奈儿、富安娜、罗莱生活等个股均有拉升表现。

    服装家纺板块走强
    服装家纺企业股价

    根据光大证券、中泰证券等机构的观点综合分析,随着“财富效应”逐渐传导至国民经济各行各业,添置新衣对于大众来说已不再是一咬牙的“冲动消费”,而是贯穿全年生活各个时间点的购买行为。除春节因素对企业业绩带来的近期利好外,服装板块基本面也已进入远期改善通道,有望迎来估值修复行情。

    据统计显示,目前服装家纺板块整体市盈率接近26倍,上述年报业绩预喜企业中,水星家纺(25.18倍)、七匹狼(21.99倍)、汇洁股份(21.16倍)、富安娜(19.92倍)等4家市盈率均低于行业整体值,后市有望成为价值投资标的。

    对于行业未来的投资策略,天风证券指出,在2017年板块整体弱势背景下,多家优质公司已跌入投资价值区间。考虑到基本面改善、估值调整到位,加之冷冬催化及其他消费板块上涨拉动等因素,推荐关注低估值成长型公司,如:太平鸟、歌力思、水星家纺、富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