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苏租赁什么时候上市 江苏租赁大概能涨到多少

    2018年2月7日是江苏租赁(600901)新股申购时间,江苏租赁申购代码730901,本次单一帐户申购上限191000股,发行股份数量为63999万股,发行价格:6.25元,中签缴款日:2018年2月9日。那么,江苏租赁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

    江苏租赁投资亮点:

    江苏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5年6月,前身为江苏省租赁有限公司,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从事融资租赁业务的国有非银行金融机构,是国内著名的金融租赁公司之一。截至目前,江苏金融租赁总资产近500亿元人民币,自2008年以来累计实现业务投放近1000亿元。

    江苏租赁什么时候上市
    江苏租赁上市时间

    江苏租赁坚持“服务中小、服务民生、服务三农”的市场定位,专注培养专业化融资租赁服务能力。近三十年来,为7000多家中小企事业单位提供了特色化金融服务,成为国内中小企业等领域领先的金融租赁公司,形成了产融结合、服务实业的“厂商租赁”特色品牌。

    江苏租赁预计何时上市?

    根据交易所公告显示,江苏租赁将于2018年1月29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那么,江苏租赁什么时候上市呢?江苏租赁的具体上市交易日还没正式公布,据小编的经验,上市时间应该是2018年3月8日。

    根据交易时公告显示,江苏租赁(600901)发行价格为6.25元,发行市盈率为22.98,由此可见上市后有一定上涨空间。江苏租赁在融资租赁业务方面经验丰富,投资者可以视自身情况申购此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