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科A今日低开低走 地产板块早盘跌幅靠前

    两则消息影响了今天上午的股市走势。一方面,受刘姝威发布公开信要求有关方面督促清算钜盛华持股万科的资管计划影响,万科A今日低开低走,早盘收跌4.59%。受此影响,地产板块早盘跌幅靠前,荣盛发展、新城控股下跌超4%。

    万科A今日低开低走
    新零售崛起3股涨停

    另一方面,受互联网巨头联手入股万达商业的消息影响,新零售概念高开高走,早盘涨幅居所有板块最前。零售股中,上海九百、国芳集团、津劝业早盘涨停,华联综超上涨7.65%。在其带动下,纺织服装板块早盘表现较好,森马服饰、太平鸟、安正时尚上涨超5%。

    当日,沪深两市早盘震荡收跌。截至午间收盘,上证综指报3497点,下跌0.74%;深证成指报11310.57点,下跌0.37%;创业板指报1789.65点,下跌0.56%。

    此外,银行板块回调,无锡银行、工商银行等早盘下跌超2%。通信板块冲高回落,共进股份、网宿科技早盘下跌超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