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科A股票最新消息 宝能系减持利空万科股价?

    万科A股票最新消息:4月4日午间收盘,万科A股价下跌1.81%。消息面上,宝能系计划减持万科持股,对投资者情绪产生影响。

    4月4日早间,A股万科A开盘跌3.98%,报32.30元;港股万科企业开盘涨2.13%,报36港元。截止午间收盘,A股万科A跌1.81%,报33.03元/股;港股万科企业涨1.28%,报35.700港元/股。

    万科A股票最新消息
    万科A股价下跌

    4月3日晚间,万科A公告称,宝能方面的钜盛华作为委托人的9个资管计划将在清算过程中以大宗交易或协议转让方式对所持万科股份进行处置,一共涉及11.42亿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0.34%。

    目前,钜盛华所持有股权要卖给谁,以及卖价多少尚未公布。这引发了市场的猜测。尽管钜盛华的减持方式不会对万科股价造成直接影响,但也引发了部分投资者的担忧。

    另据界面报道,在刘姝威炮轰钜盛华资管计划之时,有接近宝能集团的知情人士称,宝能集团有放话称自己可以筹钱,将资管计划所持股份承接下来。

    有投资者认为,宝能系迫于压力之下要卖万科,短期情绪面也许会带来买入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