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泰永长征什么时候上市 泰永长征后期走势怎么样

    证监会上周五核发了3家企业IPO批文,贵州泰永长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永长征”)名列获准名单。据了解,泰永长征本次IPO的保荐机构为广发证券。那么,泰永长征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泰永长征预计何时上市?

    资料显示,泰永长征主营业务为低压断路器、双电源自动转换开关、工控自动化产品等低压电器件及其系统集成成套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那么,泰永长征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猜测,泰永长征上市时间应该是下个月7号前,后期走势的话还要看具体情况。

    泰永长征什么时候上市
    泰永长征上市时间

    本次发行采用网下向投资者询价配售(以下简称“网下发行”)和网上按市值申购向公众投资者定价发行(以下简称“网上发行”)相结合的方式,其中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1,407万股,占本次发行总股数的6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938万股,占本次发行总股数的40%。

    投资者在2018年2月7日(T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时无需缴付申购资金。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18年2月7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15-11:30,13:00-15:00。

    提醒:有效报价网下投资者未参与申购或者获得初步配售的网下投资者未及时足额缴纳认购款的,将被视为违约并应承担违约责任,主承销商将违约情况报中国证券业协会备案。网上投资者连续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中签后未足额缴款的情形时,6个月内不得参与新股、可转换公司债券、可交换公司债券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