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钢铁价格走势怎么样 最新钢铁概念股有哪些?

    2017年底至2018年1月上旬,钢铁价格出现了“过山车”般的变动,从一路飙升到节节下探。东海期货表示,下跌主要是受年底资金面偏紧、下游需求走弱以及供给端压缩空间有限等多重因素影响。那么,最新钢铁概念股有哪些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未来钢材价格如何演绎?

    信达期货认为,高炉产能利用率回升,库存累积加快,贴水得到大幅修复,终端需求季节性走弱情况下,螺纹暂无明显向上驱动;而贸易商的3800左右的备库计划亦将对现货价格提供下方支撑,杭州地区有大贸易商开始低位抄底,现货价格回升,预计一段时间内螺纹将震荡运行,阶段性黑色系上涨或将取决于铁矿走势。

    钢铁概念股有哪些
    钢铁龙头股有哪些

    广州期货表示,需求端随着淡季的和部分省市采暖季期间“封土行动”的影响,需求高位出现大幅下滑,前期钢厂利润较高的情况下挺价意愿不强,螺纹现货价格出现持续大幅下跌,目前上海较12月初的高点已经累计下跌1220,是否企稳仍然还有待观察。不过最近政策面的消息利好偏多,产能置换政策的趋严和房地产限购方面的松动长期来看对钢价供需两端均形成利多。

    钢铁相关股票有哪些?

    首钢股份:首钢股份是以钢铁业为主,高新技术产业同步发展的上市公司,年生产能力为铁430万吨、钢450万吨、线材350万吨、彩涂板17万吨、镀锌板18万吨,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产品产量占产品总量的二分之一,2006年12月23日轧制出首钢发展史上第一卷热轧卷板,实现了首钢由低端产品向中高端产品的历史性跨越。

    宝钢股份: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钢铁业的公司,主要钢铁产品分为碳钢、不锈钢和特殊钢三大类,是我国最大、最现代化的钢铁联合企业,在国际钢铁市场上属于世界级钢铁联合企业。公司专业生产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的钢铁产品,公司采用国际先进的质量管理,主要产品均获得国际权威机构认可。

    马钢股份:马鞍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被国家列为首批在境外上市的九家股份制规范化试点企业之一。公司主营业务为钢铁产品的生产和销售,是中国最大钢铁生产和销售商之一,生产过程主要有炼铁、炼钢、轧钢等。本公司主要产品是钢材,大致可分为板材、型钢、线棒、车轮四大类。

    包钢股份:公司以钢铁制品及其压延加工产品、冶金机械、设备及配件,进出口贸易的业务及咨询(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应经许可的,未获许可不得生产经营),钢铁生产技术咨询、焦炭及副产品生产和销售、冶金的投资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