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友钴业最新消息 华友钴业解禁能买入吗

    华友钴业最新消息:今天,华友钴业解禁,解禁股达2.64亿股。天量解禁来袭,华友钴业股价不跌反而创造了历史新高。

    华友钴业今日解禁

    据公告,华友钴业解禁时间是今天,也就是29日,具体为2.64亿股。以昨日收盘价来计算,市值近256亿元。此次解禁占股为44.53%,属于首发解禁,涉及两家公司。

    华友钴业最新消息
    华友钴业解禁

    小编之前说过,解禁对股价是影响大小,要看解禁的规模大小,股东数量多少等。从中我们不难发现,华友钴业的解禁量巨大,短期来看利空股价。

    然而,华友钴业今天的股价走势有点让人意外。巨额解禁之下,华友钴业股价突破新高,报101.99元/股,上涨5.2%。这背后有靓丽的业绩护盘。公司预计去年全年净利超过16.5亿元,较同期上涨20来倍。

    据了解,华友钴业业绩预喜,一方面是钴涨价,另一方面是三元锂电池需求猛涨。业绩利好下,华友钴业股价去年累计上涨了128%,上个星期累计涨幅逾10%。未来想象空间大,投资者当然不舍得抛售。

    华友钴业2018年目标价多少

    华友钴业年度业绩预告出来后,中信证券等多家机构密集发布研报,给予“买入”“增持”评级。机构认为,华友钴业业绩远超预期,2018年盈利有大幅增长的基础。东吴证券给出了目标价124元。安信证券给出了目标价133.81元。

    不过,买入华友钴业也存在以下风险:钴价格低于预期,新能源汽车政策变化等。

    最后要提醒一下的是:目前华友钴业股价站在了历史高位,追高有风险,最好是逢低买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