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嘉友国际什么时候上市 嘉友国际大概能涨到多少

    根据交易所消息,嘉友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定价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14,570,405户,有效申购股数为131,381,059,000股,配号总数为131,381,059个。本次网上定价发行的中签率为0.01522289%。那么,嘉友国际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

    嘉友国际投资亮点:

    嘉友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6月,是跨境多式联运综合物流服务的领先企业,公司充分整合海陆空铁运输、海关公用保税及海关监管场所的仓储分拨、报关、报检、物流综合单证服务等各个环节,根据客户个性化需求制定跨境综合物流解决方案。

    嘉友国际什么时候上市
    嘉友国际上市时间

    公司凭借其自身实力和业务优势,嘉友国际业务规模不断扩大,随着“一带一路”政策的进一步深化,以及中蒙俄经济走廊合作边境贸易服务的需求持续增长,嘉友国际在中蒙、中亚边境积累的市场品牌影响力逐步扩大、公司的核心竞争力逐渐增强。

    嘉友国际预计何时上市?

    根据交易所公告显示,嘉友国际于2018年1月25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那么,嘉友国际什么时候上市呢?嘉友国际的具体上市交易日还没正式公布,据小编的经验,上市时间应该是2018年2月26日。

    根据交易时公告显示,嘉友国际(603871)发行价格为41.89元,发行市盈率为22.99,而行业市盈率为34.35,由此可见上市后有一定上涨空间,上市后可能会涨到63元左右。具体走势等嘉友国际上市后以实际价格为准。嘉友国际在跨境综合物流方面经验丰富,投资者可以视自身情况申购此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