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带一路股票怎么买 一带一路概念股票龙头有哪些?

    一带一路股票怎么买?其实一带一路股票就跟普通股票的买卖方式一样,大家平时在哪里购买股票,一带一路概念股票也可以买得了。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一带一路概念股票龙头有哪些吧。

    一带一路
    一带一路战略

    1、北新路桥

    公司为新疆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大型公路工程施工企业,跃居西部地区公路工程施工行业前列,拥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公路路面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公路路基工程专业承包一级、桥梁工程专业承包一级等资质、工程设计公路行业甲级资质。公司现有先进的大型公路施工设备695台(套),年施工能力20亿左右。

    2、腾达建设

    是集市政、公路、建筑、装饰、轨道交通、房地产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建设企业集团。公司在在上海市浦东新区注册设立上海汇业海运有限公司,经营范围是国内沿海及长江中下游普通货船运输、货运代理等。

    这是公司为了减少经营建筑业单一业务的风险,实施跨行业发展的多元化投资经营战略,涉入船舶运输领域,充分利用台州港及三山码头的港口资源优势,着力开辟公司的船舶运输业务,进一步扩大企业的经营规模。

    3、光正集团

    是新疆乃至西北地区以及中亚地区最大的钢结构综合性生产企业,主要产品涵盖了轻型钢结构、重型钢结构、空间钢结构和轻钢集成房屋产品,受益于丝绸之路建设所带来的新疆基建工程的增加。此外,公司通过收购庆源管输成功进军天然气板块,目前公司天然气业务版图已从南疆逐渐辐射到北疆、东疆,进而打通向疆外扩张的通道。

    4、天津海运

    公司所处行业为水上运输,2013年年报披露,报告期内,公司经营以天津、上海、青岛、宁波为基本港至韩国等国家和地区的国际集装箱班轮货物运输航线,内贸集装箱班轮货物运输航线。

    2013年公司完成货运运输总量125.63万吨,运输箱量54629TEU,运输316.5个航次。公司自2013年5月至6月开辟了内贸航线,报告期内内贸航线营业收入9104.84万元,增长14549.78%。

    5、西部建设

    公司是全国十大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是西北地区最大的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公司产品主要面对新疆地区市场,包括乌鲁木齐市,库尔勒市和奎屯市等三个区域市场,公司在三个区域市场的市场占有率均在40%以上。“西建”牌混凝土是新疆预拌混凝土行业唯一的名牌产品。

    6、青松建化

    公司是新疆地区两家水泥上市公司之一,在占全国十分之一的南疆土地上,以近70%的市场占有率处于绝对控制地位。2013年年报披露,公司已经在乌鲁木齐、乌苏、五家渠、库尔勒、库车、阿克苏、和田、克州、伊犁完成了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的战略布点,水泥生产线沿绿洲重点城市布局。

    新建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都配套低温余热发电和实施新线周边环保绿化规划,基本实现南疆水泥工业结构调整。公司拥有水泥产能超过2000万吨,其中新型干法水泥产能占到95%以上,新型干法水泥产能领先于区域内其他水泥生产企业,对该区域内水泥销售价格的形成有较大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