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银发债072807申购 江银发债申购中签能赚多少

    从近期转债上市的首日表现来看,有破发但也有首日就有10%的利润,不少投资者也在慢慢的参与到申购可转债的行列中。今天又有一只可转债申购,江阴银行可转债申购简称为“江银发债”,申购代码为“072807”。那么,江银发债072807怎么申购,江银发债申购中签能赚多少呢?我们来看看。

    江银发债申购建议:

    江阴银行总股本17.67亿股,前十大股东持股比例37.01%,从近期转债上市日表现来看,大股东积极参与配售并套现的动力较强。假设前十大股东积极以及剩余股东50%参与优配。

    江银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江银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则剩余约6亿元对网上发行,单户申购上限为100万,预计中签率不高。银行板块表现较好,正股基本面尚可,业绩表现一般,申购价值相对不低,建议投资者适度积极参与网上申购。

    江银发债072807申购指南

    江阴银行本次发行人民币20亿元可转债,信用等级为AA+级,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共计2,000万张(200万手),按面值发行。网上发行申购代码为“072807”,申购简称为“江银发债”。网上申购日同为2018年1月26日(T日),网上申购时间为T日9:30-11:30;13:00-15:00,江银发债签号将在1月30号公布。

    投资者可直接打开交易软件,进入买入页面,输入申购代码072807,该可转债的信息便会自动显示出来。然后按照提示,顶格(最大可买)申购即可。每个账户只能申购一次,一经申购不得撤单,同一账户的多次申购委托除首次申购外,均视作无效申购。如果投资者有多个账户,只有第一个账户的申购有效。

    江银发债中签能赚多少钱?

    绝对估值法,标的股票过去60日和120天的年化波动率分别为31%和49%。假设隐含波动率为30%,以当前正股价格计算的可转债理论价格为110-112元。江银发债,预计上市首日价格在107-110元区间,这样的话江银发债中一签应该可以赚一百到二百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