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淳中科技什么时候开盘 淳中科技开盘能涨到多少?

    24日晚间,淳中科技中签结果出炉,中签号码共有21049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1000股。那么,淳中科技什么时候开盘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的讲一讲淳中科技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淳中科技投资亮点:

    北京淳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5月16日,公司前身北京淳中视讯科技有限公司,淳中科技自创立以来,一直专注于显控系统产品及解决方案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及维护,产品得到了客户的广泛好评与认可。

    淳中科技什么时候开盘
    淳中科技开盘时间

    近年来,公司传统优势产品“设备类产品”品类不断扩展、质量稳定,市场认可度高,竞争优势明显;同时,公司在传统业务基础上,推出“平台类产品”,平台类产品的销售规模持续增长,贡献的利润持续提高,增加了公司新的盈利增长点。

    淳中科技预计何时开盘?

    根据交易所公告显示,淳中科技于2018年1月23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那么,淳中科技什么时候开盘呢?淳中科技的具体开盘交易日还没正式公布,据小编的经验,开盘时间应该是2018年2月23日。

    根据交易时公告显示,淳中科技发行价格为19.64元,发行市盈率为22.99,而行业市盈率为44.0,由此可见上市后有一定上涨空间,上市后可能会涨到38元左右。淳中科技在显示控制专业设备的研发方面经验丰富,投资者可以视自身情况申购此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