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源家居什么时候上市 中源家居发行价格是多少?

    中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2,00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发行人股票简称为“中源家居”,股票代码为“603709”。那么,中源家居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就来看看吧。

    中源家居何时上市?

    本次发行采用网上按市值申购向社会公众投资者直接定价发行的方式。发行价格为19.86元/股。网上发行数量为2,0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100%。为了便于投资者了解发行人的有关情况和本次发行的相关安排,发行人中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和保荐人(主承销商)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将就本次发行举行网上路演。网上路演时间:2018年1月26日(周五)14:00-17:00。

    中源家居上市走势
    中源家居上市走势

    中源家居将发行2,00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本次发行在发行流程、网上网下申购、缴款等方面有重大变化,敬请投资者重点关注:投资者在2018年1月29日(T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时无需缴付申购资金。

    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发行申购日同为2018年1月29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0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09:15-11:30,13:00-15:00,中源家居中签号将在1月31日公布。

    那么,中源家居什么时候上市呢?目前还不知道中源家居上市的具体时间。中源家居发行价格预计是19.86元,发行市盈率是22.99%,行业市盈率47.25%,开盘价格应该不会低,具体就要等到上市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