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在交易软件上购买ST股票 有何选股方法

    首次购买ST股票需要本人在交易软件上签署风险揭示书。ST股票的买卖需要您在交易系统里面签署电子合约,签署之后就可以进行买卖。

    购买ST股票
    交易软件

    选股方法

    一是净资产为正数的,而且越大越好。因为净资产值为正值是ST摘帽的首要前提之一,尤其是今年起实施的新《股票上市法则》对ST股的摘帽限制有所放宽。按照新法则,只要净资产值为正值,公司实现扭亏便有机缘“摘帽”。

    二是主营营业经营正常并逐渐好转的,声名公司经营状况起头走出困境,那么就算短时候内不能摘帽,也是迟早的工作。

    三是大股东有雄厚实力的。当自己的子公司处在退市边缘的时辰,一般情况下大股东不会坐视不管,总会想出一些法子如资产置换啦,输送利润啦等手段来辅佐上市公司扭亏为盈,从往年看这种情况层见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