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在网上炒股 这些基本知识一定要清楚

    很多投资者对网上炒股很感兴趣,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怎么在网上炒股,有时会因不懂如何操作使用,致使股票买卖出现失误的情况时有发生,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讲一下股票开户后操作的基本知识。

    怎么在网上炒股
    网上是怎么炒股的

    如何在网上炒股

    网上炒股可以选择很多不同的渠道,一般来说,针对客户不同的上网环境,主要有两种方式的网上交易,即网上营业厅网上交易和客户端网上交易。

    ​在网上营业厅不需下载安装任何程序,直接登录网站后即可进行交易;而在客户端方式则需下载专门的交易软件,并根据版本的更新进行升级。

    怎么在网上炒股
    新手炒股怎么炒股

    下面小编就以平安证券的网上营业厅为例,给大家介绍一下网上是怎么炒股的。

    1、登录界面选择标准登录,输入准确的资金帐号和交易密码即可登录。

    2、股票买入。双击右侧持仓中的股票列表或者在证券代码框中输入可买入的证券代码,且输入买入数量(100的整数倍),点击买入下单即可。

    3、股票卖出。双击右侧持仓中的股票列表或者在证券代码框中输入可卖出的证券代码,且输入卖出数量,点击卖出下单即可。

    4、撤单。选中多选框中需要撤单的股票,或者点击按钮“全选中”,然后点击“撤单”即可。当不需要撤单时,可将选中的股票再次选中取消或者点击按钮“全不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