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机版股票软件有哪些 手机炒股什么软件好用?

    随着手机硬件的发展,手机软件的发展也在不断推陈出新,就目前的手机炒股软件来说,功能越来越全,数据越来越丰富,使用体验也越来越好。对于刚刚接触手机版股票软件的人来说,多少有些眼花缭乱。

    下面我们就市面上口碑比较好的手机炒股软件进行一个专业的对比,让你能够从中选择一个更加合适自己的选择。本次对比对象有如下几个产品:益盟操盘手、大智慧、同花顺、钱眼APP,首先我们从基本信息来看。

    手机版股票软件有哪些
    炒股软件哪个好

    手机炒股软件哪个比较好

    一、操作界面

    新版大智慧首页界面包含的信息量非常多,整体界面风格扁平化,按钮设计布局比较凌乱,用户很难一下找到用户想要的信息尤其是对新用户来说刚进来,需要长时间的适应。

    同花顺的界面相对其他三款产品设计更加简洁,根据功能进行上下排列,也不同于常见的九宫格方式,自成一体。用户常用功能放在最上方,按键较大。缺点是每次进入用户都要多一步操作,不能第一时间看到关注的信息。

    手机版股票软件有哪些
    股票入门炒股软件哪个好

    盟操盘手的界面介于大智慧与同花顺之间,信息简洁,内容为用户较为关注的自选股。与和讯股票一样进入即可看到自选股,但因为上方有大盘数据占用一半的空间,所以自选股显示内容较少。下方是菜单内容,上手较为容易。

    钱眼APP界面是以浅蓝色为主调,蓝白相间的底色背景,相对其他三家产品更加清新,按键分布合理,分类清晰。布局由热点开始,注重用户关注焦点和内容,依次可看到热点、动态、行情、消息、直播间。产品逻辑清晰,即点即看。

    二、基础功能

    目前常用基础功能各家不分伯仲,主流功能包括如:登录、自选股、交易、选股、资讯内容。这里就不一一介绍,能够满足现有用户的需求,从功能设置到交互体验也各有千秋,从使用逻辑和功能分层上虽然各有特色但相差无几了。

    三、选股功能

    炒股重要的就是握股市机会,工具我们是有了,但是买什么股票,如何买,什么时候买是最困扰股民朋友的一件事情。以下概括介绍一下各家软件在选股功能的情况,方便大家能够使用。

    1、决策功能

    大智慧的决策系统,主要依据个股研报、盘口等数据进行推荐当前阶段的热门股票内容,需要股民在自己的能力分析上进行选择,没有策略和操作细节,上手比较有难度。

    同花顺的买卖决策内容比较丰富,其中个股电波属于主推内容。从参数到决策以及大单排名罗列在一起,使用便捷。

    操盘手通过决策信号和主力资金追踪功能进行决策,相对其他家内容该功能是放在个股分时k线图里,虽然使用方便,但只能针对个股进行一一查看,而且界面较为凌乱需要用户适应。

    钱眼APP是以超级云脑引擎为核心,通过大数据技术特有的运算方法,为用户提供高效的股票推荐。

    2、选股功能

    益盟操盘手提供的是智能选股系统,分为特色选股、形态选股和异动选股3个大的模块,基本满足不同用户的选股需求,内容也较为丰富而且使用便捷。

    大智慧没有明确的选股功能,暂不对比。

    同花顺有独立的选股功能,但丰富度不如和讯股票和益盟操盘手多,选股方式较为传统。作为初级用户可以进行学习使用。

    钱眼APP的选股来自超级云脑大数据核心引擎,通过特殊的大数据运算、钱眼社区达人的个人推荐以及超级云脑黑马荐股等为用户提供丰富的选股策略,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选股需求,省去了各种数据分析时间,迅速把握市场动向,轻松筛选出符合自己的股票。

    总结:通过对以上的4家市场上主流炒股软件产品的评测,相信您可以了解各家的优点特长,从综合评比来讲,钱眼APP从界面到功能,产品逻辑与上手难易度来讲,对比其大智慧和同花顺和操盘手略胜一筹,体现了很高的专业度。正如其产品的描述一样注重中国股民的看盘习惯,以实用、易用、好用为宗旨,以股票实时行情为核心,各种实用股票技术指标,是您炒股必备手机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