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常用炒股APP有哪些 炒股软件哪个好用?

    炒股软件也就是股票软件,炒股软件的实质就是通过对市场的信息数据的统计,按照一个分析模型给出报表,然后用户则会依照一定的分析理论进行炒股。当然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并不是所有的股票都是让你的赚钱的,正确励志的投资才是你赚钱的之基本之道。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常用炒股APP有哪些,以给各位炒股爱好者一个参考。

    常用炒股APP有哪些
    股票入门炒股软件

    常见好用炒股APP一览

    1、益盟操盘手--乾坤版

    益盟操盘手乾坤版之所以好,首先它是群众的选择,益盟操盘手拥有国内最大的付费用户群,年续费率业内第一;其次,它是国内首款策略型炒股软件,标志着第五代炒股软件的诞生,将炒股软件带入了智能化、策略化时代。

    乾坤版,基于Level2数据深度加工研发,拥有4大核心功能“乾坤图、股票池、仓位马力表、BS买卖点”。其核心价值在于帮助股民“用牛熊两种视角,解决炒股4大难题——选时、选股、操作、仓位”。

    常用炒股APP有哪些
    好用的炒股软件介绍

    益盟操盘手经8年实战考验,对交易数据的拆分处理很到位,对主力资金动向、买卖点、大盘走势、判断准确率很高。但由于益盟操盘手专精于付费炒股软件研发,所以在免费市场知名度一般。

    乾坤版不仅可以解决以上问题,还继承了操盘手软件传统的“大单比率、资金博弈、板块监测、新道破天机、明日提示、10档交易数据”等功能。然后结合乾坤版的股票池来选股,最后是看乾坤版操盘线来选时买入。乾坤版是常用炒股软件有哪些中最实用的之一。乾坤版看乾坤图就能明白仓位多少了。

    2、同花顺--大研究

    老牌付费炒股软件,极其重视宣传推广,凭借多年的积累具有一定数量的付费人群。同花顺软件功能较为全面,但是与益盟操盘手相比,各功能模块,如股票池、仓位指标、大单分析之间并没有形成策略关系,还算不上是策略性炒股软件,也未达到第五代炒股软件的标准。

    而且纵观同花顺各个版本,虽然都强调选股模式,但在实战中表现并不突出,各版本选股方法也未延续使用,所以可判断其选股方式尚不完善。

    3、大智慧--超赢机构版

    拥有最大数量的免费用户群,具备强大的群众基础,具有极高的人气。凭借其在免费市场的表现,发展了一定数量的付费人群。并且凭借着高价策略,在炒股软件行业赚取了较高利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