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箭六星发射成功 哪些相关股票或将受益?

    刚刚,我国一箭六星发射成功,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研制的长征十一号固体运载火箭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发射升空,将吉林一号视频07星、08星和四颗小卫星精确送入预定轨道。

    一箭六星长征十一号发射成功

    我国一箭六星发射成功,此次“一箭六星”发射是长征十一号固体运载火箭继“一箭四星”、“一箭五星”连续发射成功之后,又一次多星发射的突破,此次发射任务是长征十一号火箭首次“全商业发射”,也是我国固体运载火箭首次向国际用户提供发射服务。

    卫星相关股票有哪些
    卫星相关股票有哪些

    据航天科技集团一院长征十一号火箭总指挥杨毅强介绍,“长征十一号运载火箭这次发射的六颗卫星涉及到4家用户和多种用途,发射用户多且发射服务样式复杂。这次发射任务的成功,意味着长征十一运载火箭的商业发射服务流程和服务配置进一步提升,将会为众多商业卫星的发射提供了更加更好的选择。”

    这次发射是长征十一号固体运载火箭继2015年“一箭四星”、2016年“一箭五星”连续发射成功之后,又一次多星发射的突破。除吉林一号视频07星、08星两颗商业主星外,另外搭载的4颗商业卫星,分别为“湘江新区号”卫星、“全图通一号”卫星、“淮安号”卫星和1颗加拿大小卫星。

    卫星概念股有哪些?

    中国航天科技(22.79+2.75%,诊股)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抓总研制的长征十一号固体运载火箭“一箭六星”发射任务圆满成功,将吉林一号视频07星、08星和四颗小卫星精确送入预定轨道。

    北斗星通:公司专业从事卫星导航定位产品、基于位置的信息系统应用和基于位置的运营服务业务,是经北斗系统主管部门授权许可、专门从事北斗卫星导航定位系统运营服务业务的运营机构。

    中国卫星:公司是目前上市公司中唯一的卫星制造公司,形成了以小卫星和微小卫星两大总体为牵引,专业产品公司为支撑的宇航产业发展格局。全资子公司航天东方红卫星是公司小卫星研制业务的主体,其全面承继了五院在小卫星研制领域的人才资源,建立了完整的小卫星研制体系。